close

從iphone5 到 M8

打開line,點了'用戶登入',也沒叫我輸入換機密碼呀.....結果,通訊錄都在,但訊息都不見了

先前i5轉i6,它有叫我輸入換機密碼;不知為何這次換到android時沒叫我輸入,然後就........

現在正在想辦法補救,也只想到一個辦法,那就是...從itunes回復備份到iphone,先把訊息救回來再說.

按了好幾次回復,都因為iphone空間不足而失敗

我覺得很奇怪,回復不就是整組蓋過去嗎? 不管手機上使用了多少G,就全部覆蓋,怎麼會有空間不足的問題.....

anyway~ 我還是將手機內不重要的東西刪除,直到剩餘空間>使用空間,這時再去點回復,它..終..於..開..始..動..了...

(回復進行中)

...等待中

(重開機了)

....繼續等待

到底行不行啊???

吼...iphone很賤,它寫"滑動來升級"...哇哩咧,我不想升級呀...被騙了

搞了半天終於開機了,趕快點line

呵呵..訊息回來了

幸好..佛祖有保庇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細想一下,line這東西真叫人又愛又恨,愛的是它的便利,恨的是一個不小心把它搞丟了,資料就不見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辣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