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2016.6.2

預訂旅遊行程:平谷石林峽UFO玻璃觀景台鐵腿一日遊by攜程網

 

攜程網這東西之前在深圳工作時有用過,但過了5年早忘了自己的帳號,只好再重新註冊。

用MAIL就行了,我沒有綁定手機。

原本在出發前就想先訂好行程,但因為沒有大陸門號可以接收簡訊,所以就放棄啦,到北京再看唄!

到了北京第一天,太晚了,通訊行關光光,幸好第二天去長城的行程裡,有個轉乘的地點剛好有間超大間的中國移動,於是就在那買了神州行的門號,

我帶了i5,也請他們換nano sim卡給我,然後就在等車的空檔把石林峽的行程訂好了,一切就是這麼地自然順利呀!

but.....回程搭公交的時候怎麼翻不到我的信用卡呢?超緊張的,還以為不見了,幸好最後有找到,原來是之前訂行程時拿出來用,用完後塞到另一個夾層去了....唉~真的是“郎呆看臉就知”

訂完行程就收到攜程網的簡訊通知(下圖),接著會有專人打來要基本資料,說是保險用的,我就給了台胞證號和出生日期。應該不是騙人的啦!

1469554519011.jpg  

最後,就依照簡訊的指示,按時報到就ok啦!

 

<<平谷石林峽UFO玻璃觀景台鐵腿一日遊>>

 

補充:

a.攜程網行程預訂最慢要在前一天中午前完成。

b.目前石林峽行程都排在週六,人擠人啊! 

c.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其實可以不要參團,自行搭車到平谷住一晚,隔天在石林峽好好看看玩玩;北京的公交很方便,百度超好用,都不用怕會坐錯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辣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